close

習慣1  
我喜歡房間香香的、廁所香香的、身體香香的,
這對我而言,是一種頂級的享受,

有一天,一個朋友跟我說,

「有香味的東西,對身體超毒的!」


以前我對這些話真的很無感,
反正我愛吃泡麵又愛吃醃漬的東西,應該死好幾年屍體都不會爛掉,
身體早就很毒了,怕什麼呢?

可是我真擔心,
一直聞這種香精的東西,
是不是東西本質的香味都聞不到了?


所以我把那些可以讓家裡香香的東西全丟了!
買無味的乳液、開始不噴香水...等,
試了好幾個禮拜,
我逐漸從無味的乳液當中,聞到清淡的牛奶味。


香味是一種習慣,
每個東西都可能養成你的習慣,
吃冰也是,
當我為了鼻炎戒掉吃冰的那段日子真的很難熬,
可是習慣不吃後,
會開始忘記吃冰的感受....


即使熱呼呼的夏天讓人很想身體內外都爽一下,
但身體會忘記冰在體內的感覺,一點慾望都沒有了~


有時沒事,我會走出自己的習慣一會兒,
當然有些本能還是會不自覺得跑回去啦,
不過...這種遊戲挺好玩的,
雖然會惹事,
但.......人生有時真的挺無趣的嘛,

玩一下不是很好嗎?
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pmusic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