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  
全世界的女人是不是都想當咕嚕?
如果沒瘦的像咕嚕,
瞳孔放大片和眼妝沒有放大到跟咕嚕一樣,
似乎.....就是世界上最不美的女人。



咕嚕製作方法:

瘦到像咕嚕的女人X1
瞳孔放大片X2片(戴上雙眼)
煙醺妝X2眼
黏上假睫毛X2眼

基本咕嚕完成了!(鐺鐺鐺)


然後再配上高到不行的高跟鞋,
腿看起來比例超級不正常的模樣,
這是21世紀女人最流行的打扮唷!



我.....我.....我突然覺得活在這個時代好丟臉.......
嗚.......




我喜歡胖一點,
而且我離咕嚕很遠,

或許不是時下的美人,
但至少我像個正常人,而不是咕嚕。

從我的審美觀來看,
當個正常人,
再怎樣........都比咕嚕好看多了~~~~~



P.S如果你很愛咕嚕的模樣,只要照著上述的步驟做,就可以當個走在時代尖端的美女....的啦!!
咕嚕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pmusic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