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2  

總是會吵吵鬧鬧的,
總是有大小不斷的事情,
總是會有憤怒,然後最終還是會化成感動的淚水....
這,就是家。


我喜歡回家充電,
和爸爸說說以前的故事、欺負媽媽、跟老哥感性和打屁哈拉,
然後全家人再一起欺負媽媽!XDD

但當工作忙碌的時候,
我會變得焦躁不安,
沒有家人的陪伴,就等於沒有充電的電池一樣,
耐性不見了、成熟不見了、體諒也不見了!


應該是個很難出國念書的那種孩子吧,
離不開媽媽的嘮叨,
放不下爸爸的脆弱,
想聽著哥哥的嘴賤....


但五年前的我,可是巴不得逃離他們的身邊,最好遠到國外,永遠不要回來了....


今天和大剛哥哥還有老哥聊了一整晚的天,
我跟哥哥們說,

早期剛租房子的時候,很想要租在橋附近的房子,但很難租得到,因為都太貴了!
早上起床會燃香,每天固定都會打電動,
彈吉他的時候都會彈到「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古老的我也只好去流浪...」這首歌。
 

想租在橋附近,是因為我們的老家旁邊有一座橋,
哥哥小時候教我怎麼打電動,我只是靠著這個動作來想著他,
媽媽早起拜佛點香,而我燃香的目的,也只是想著媽媽,
至於那首歌,是爸爸第一首教我唱的流行歌曲,也是爸爸追媽媽,跑去學吉他的第一首歌....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家也有,
但這本經要很慢、很溫柔、用很多的心,才能把他稍微好好的念完...

我好愛我的家人,
更感謝我有這樣的家人,
雖然吵鬧,雖然還是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但,這就是家!
有生命、又溫暖的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pmusic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