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我胖了!

胖得紮紮實實,
除了拍照的角度有點難喬、新衣不知該買大一點還是小一點的Size外,
其他,
都還不賴!


我喜歡胖一點的自己,
至少在聲音、身體上,都比瘦一點的我來得好些,
而且我也無需一直與我那超越極限的法令紋先生搏鬥。


每年每年,
新年新希望我都是許給這個世界的審美觀,
可以流行復古唐朝風,
就像古著、就像赫本頭、就像Lady Gaga的墊肩一樣.....

結果發現世界還是沒變,
女人還是討論瘦,
只進步到瘦得健康罷了~


隨著各地的健身中心規模越大、花樣愈多,
女人們也越來越健康的瘦,
但稍微還是少了一點肉感.......



我還是喜歡古早體型些,
像我阿母那個年代的女生都麻流行臉大。
臉大越吃香!
上電視才好看,
不像現在流行瓜子臉,越小越好看~

阿兜仔也是肉肉,肉對他們而言真是性感到不行~


好吧!
既然這麼慢,
那我就不等大家了~
吃了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pmusic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